非常咖啡[男士版]现正热卖中
◆ 早泄预防五条备忘录
◆ 男性性欲下降原因复杂
◆ 男性健康字母:A-Z
◆ 需了解男性养生
◆ 男人健康养生四个顺口溜
◆ 哪些男人最易患上肾虚
◆ 丈夫阳痿妻子应怎么办
◆ 生活中保养前列腺的方法

免费会员登陆
用户名
密 码
咖啡的最重要功能:提高性兴奋 有益性功能
  美国密执安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,饮用咖啡后,咖啡中含有的咖啡因人体吸收后对中枢神经系统有明显的兴奋作用,既有刺激脑部中枢神经系统、加快心跳及血液循环、消除疲劳、振奋精神的功效,提高机体对性刺激的感受能力和反应能力。对性生活产生的星快感印象特别深刻。咖啡的兴奋作用,会提高性兴奋度,使性欲提高,性高潮出现的次数明显增加,因此适量饮用咖啡。可增强和改善性欲,对性功能有益。男士常喝咖啡,实际上起到天然伟哥的作用。咖啡影响、提升性功能与性兴奋度,这是个复杂的化学生物过程和系统,咖啡在这方面的作用与功能,受到了全球饮用咖啡者的验证。
咖啡防护肝功能
  咖啡除了促进神经中枢系统的兴奋和活动以外,对人类的健康起到很大的作用。据研究发现,咖啡对防护癌症、保护肝脏与胃常功能等方面也有一定的作用。
据日本食品杂志报导,以九州岛大学古野纯典教授为中心的研究小组。公布一项研究发现:咖啡能养肝,而且有较好的解酒功效。
  这一发现的主要根据是。研究小组的调查证实,喝咖啡者与不喝咖啡者相比,谷转氨酶低。谷转氨酶是肝脏疾病的重要标志,若饮酒过度或者身体过胖,其值马上上升。每天摄入纯酒精超过30毫升的男性谷转氨酶平均值是42单位,这正是滴酒不沾者的2倍。但是在每天酒精摄入量超过30毫升的人当中,喝咖啡者和不喝咖啡者的谷转氨酶值却截然不同,而且喝咖越多,其数值约低。
  其中不沾咖啡者为45单位,每天喝1-2杯者约为40单位,每天喝3-4杯者为35单位,而每天喝5杯以上者则约30单位。早在17年前,美国克拉斯于斯特朗博士对喝咖啡预防肝硬化的可能性研究。也证实了咖啡对保护肝脏有一定的作用。
中国·广东河源市源城区碧生源健康食品厂 版权所有
地址:广东省河源市源城区永福西路大地工业园 邮编:517000 E-mail:bsy@gzbsy.com
电话:0762-3999305 传真:0762-8912003
本网站商品仅供成年人使用,18岁以下人士请勿购买     粤ICP备06104441号